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志愿服务总队举办公益捐赠暨“爱心漂流图书屋”成立仪式

2016-09-14 14:43:06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2016年9月9日,河北利安人寿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在桥西区永安街小学举行,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志愿服务总队、社会爱心人士以及学校师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该校领导介绍,永安街小学共8个班,320名学生,95%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他们的家庭一般都居无定所,流动性大、稳定性差,家庭条件差、父母打工忙,所以他们更需要社会的照顾和关爱。

    得知这一情况后,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志愿服务总队负责人荣焕武立即组织爱心人员前往学校询问具体需要哪些帮助,经沟通后,按照该校实际需求,为孩子们准备了8套适合小学生阅读的课外读物,共计320册,并在每个年级建立“爱心漂流图书屋”,方便孩子们阅读。“图书屋”旨在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读书环境,培养孩子们“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让孩子们真正领略读书的乐趣,遨游知识的海洋。

    活动现场,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爱心大使为孩子们亲手赠送书籍,同时,荣焕武也对孩子们表达了倾情期许。

    正值教师节来临之际,公司人员和该校师生共庆节日,现场一片温馨感人。

    活动后,在王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

    荣焕武表示公司一直关注着孩子的教育与健康成长,“助学圆梦”也是公司第三季公益活动主题,这次来咱们小学,看到这么多活泼开朗的孩子们,更坚定了公司继续履行社会责任的信念!公司成立至今,洋溢着浓厚的“重教育、惜人才”的氛围,在助学利教这条路上,河北利安人寿将会一直坚持下去。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