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宣传部长高天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6-09-19 15:16:1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活动现场

 

    9月9日,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到市文广新局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石家庄市宣传部长高天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高天一行先后到市美术馆、市群艺馆、市博物馆、市图书馆,就四个文化场馆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岗、遵德守礼提示牌、组织未成年开展活动记录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内容进行了实地督导,并提出整改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天指出,市文广新局在创城上做了很多工作,效果显著。为更好完成创城任务,我们还要努力:首先底数要清,任务要明,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责任要到位,安排要具体,对照考核测评标准,全员参与,把工作做细做实;工作要常态,督查要管用,彻底摒弃“过得去”和“迎接检查”的思想,齐心协力打好创建文明城市这场硬仗。

    石家庄市宣传部长高天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高天强调,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要抓住,难点要盯死,确保层层推进。各文化场馆的文明引导员要进行统一培训,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便民设施也需统一规范,做到鲜明醒目。还要把创城工作融入到常态工作中,结合场馆的特点,做出自己的特色。希望市文广新局群策群力,全力以赴,争取百分之百达标,成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放心单位,展示出石家庄良好的城市形象和精神风貌。(石家庄日报 记者 张晓娟)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