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市馆陶县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打好创城攻坚战

2016-09-21 16:38:3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我做起,争当文明居民;热心公益,构建和谐馆陶;各方参与,形成创建合力……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馆陶县动员和汇聚全县力量,以全新的工作标杆,以志在必得的决心,确保打好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攻坚战,文明创建在馆陶大地迅速升级升温。

    该县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面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县城广告整治、县城绿化提升、不文明行为集中整治、各类志愿服务、社会细胞创建等六项重点工作。依法清除县城建筑上的各类广告,加大对散发、张贴小广告人员的打击力度,集中清理影响市容市貌的庸俗、低俗、媚俗广告和违规广告,规范县城商业牌匾、商业性广告。开展街道、庭院、小区绿化,增加公园、广场、游园绿化。开展立体绿化、彩色绿化、多物种绿化、微地形绿化。积极开展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难职工、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文明礼仪、文明旅游、文明交通、卫生清洁、不文明行为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扶贫帮困、扶残助残、慈善捐助、科普宣传、义务献血、环境保护、植绿护绿等公益活动等。

    为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成功,馆陶强化责任落实,一抓到底,成立了创建指挥部,并对照省级文明城市的测评标准、特色创建工作加分项目,制定了《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方案》,制定了测评实地考察任务分解表,明确各责任单位职能作用,保证创建任务、责任、人员、进度、质量“五落实”。(邯郸日报 记者谢国英 通讯员李跃超)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