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内容详情

关于授予王红心等10人(集体)“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的通报

2015-03-09 00:00:00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澎湃


  近年来,全省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积极参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立足经济社会发展,着眼群众切实需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河北省志愿服务事业实现了新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进我省志愿服务事业,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决定授予王红心、刘恒义、鲍守坤、侯振国、隋芳、臧岚、秦皇岛“及时雨”志愿服务联盟、衡水爱心联合会、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河北爱心救援队等10人(集体)“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最美志愿者”像雷锋一样,愿做一滴水、一缕阳光、一颗螺丝钉,以个人的善心善举汇聚成爱心之海,让雷锋精神在河北城乡历久弥新,结出了累累善果。全社会要广泛礼敬学习“最美志愿者”,学习他们常怀善念、心系他人的思想品德,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计名利、不求回报的优秀品质,以这些“最美志愿者”为榜样,牢固树立行善立德的志愿理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让崇善、扬善、乐善、行善的温馨之风,遍吹燕赵大地。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微信
志愿者注册
志愿服务组织注册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