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市图书馆招募120名寒假志愿者

2016-01-22 15:56:2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日,记者从邯郸市图书馆获悉,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读者,同时为在校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提供良好的平台,市图书馆现面向邯郸市热心公益事业的大学生,招募120名寒假志愿者。

    据了解,此次招募的具体要求为: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具有奉献精神,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文化修养,自愿参与图书馆服务工作;志愿者男女不限,仪表端庄,行为稳重,讲普通话。招募岗位为:期刊整理、读者服务、办证咨询。志愿者要服从图书馆的统一安排,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

    报名方式为:一、志愿者可登陆邯郸市图书馆数字网站(www.sztsg.net)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完成后发送至hdstsg@163.com邮箱。二、志愿者可通过拨打邯郸市图书馆电话3129095、3129060或青少年发展公益俱乐部江波老师电话18303001882咨询报名,也可通过加入QQ号389989144报名。三、志愿者还可持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复印件到图书馆一楼服务台现场报名。

    此次志愿者招募已经开始报名,市图书馆将于1月22日9:30在图书馆二楼培训室举办志愿者培训会,届时将参考志愿者的年龄、专业等统一安排志愿者服务的岗位和工作时间。之后会根据志愿者在服务期间的表现,为其出具寒假社会实践证明,并择优评选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邯郸日报 记者崔志梅)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