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衡水市多措并举整治不文明行为建设美丽衡水

2016-09-19 15:46:3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针对各种影响衡水形象的不文明行为,日前,衡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全市开展了“告别不文明行为 建设美丽衡水”活动。

    据了解,在全市中小学开展“一周一主题”活动,将文明礼仪行为规范融入到教学课堂上。以“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为主线,发挥未成年人在家庭、学校、社会中的纽带作用,全面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形成以“讲文明、有礼仪”为荣的良好风尚。

    定期组织发动文明单位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广场,分片包干,突出重点,对各种不文明行为进行纠正和劝阻,推动社会风尚的明显改观。

    同时,该市在媒体、建筑围挡、电子屏、公共场所等,刊播刊登公益广告和图片、视频,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养。通过媒体不定期曝光不文明行为,刊播文明成果,广泛开展文明礼仪社会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评选市级文明机关大院,把文明机关大院评选与文明单位、文明社区创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河北日报 记者马路 通讯员张玲玲)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