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广平爱心企业回馈社会 免费早餐温暖环卫工人

2016-09-09 16:11:34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广平县的环卫工人又添幸福事了!近来,位于该县金广源路与青莲街交叉路口东400米的一餐饮店开始免费为全县的环卫工人提供爱心早餐,一份份热乎乎的早餐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爱,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餐饮店的老板高艳增年仅35岁,广平县西韩村人,由于是农民出身,深知环卫工人生活和工作的艰辛。“之前我刚开饭店时,每当看到环卫工人在凌晨四点打扫卫生的场景,就一直想着能为环卫工人做点什么,无奈当时条件有限。现在有这个条件了,我只想帮助这些老人们,我不图名不图利,就想让大家心中感到温暖,通过传递爱心,让社会更有人情味。”高艳增说。

    据了解,该餐饮店自去年十月份开业以来,平均每天为10多人提供爱心早餐,人员包括县内的环卫工人、残疾人、孤寡老人、贫困学生及流浪人员。截至目前,已累计提供免费爱心早餐2200余份。(来源: 长城网 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梁婧鹏 李艳庆)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