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石家庄:创建文明城 志愿者在行动

2016-09-07 14:23:56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为进一步扩大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力度,引导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来。 9月3日,赵陵铺镇北郡社区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活动,对照测评标准改进不足,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志愿者摆放自行车(图片来源:志愿石家庄

    志愿者擦拭健身器材(图片来源:志愿石家庄)

    一是:集中力量整治环境。在赵陵铺镇包村居干部以及社区书记主任的带领下,深入开展了环境整治活动。重点清理辖区卫生死角、楼道的杂物;对小区私搭乱建情况和堵塞消防通道、车辆停放等问题进行彻底整治。

    志愿者发放宣传单及调查问卷(图片来源:志愿石家庄)

    二是:发放文明创建宣传单页等服务。全天开展了发放文明城创建宣传单以及调查问卷;清理铲除小广告、清理乱堆乱放;聘请外协师傅喷涂粉刷楼道墙面、美化环境;志愿者们摆放自行车、擦拭健身器材活动项目。

    宣传标语(图片来源:志愿石家庄)

    三是:完善标示牌加大创建文明城宣传。对社区的三个区和两个老旧宿舍区内的宣传栏进行全面检查;对宣传标语进行张贴和完善,宣传内容为文明城创建内容,树立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创建文明城市,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石家庄市文明公约,文明十条儿。

    志愿者正在张贴宣传标语(图片来源:志愿石家庄)

    北郡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党员代表及志愿者共计30人参加了此次志愿者活动,覆盖范围为辖区A、B、C三个区以及玲珑苑宿舍、供销社宿舍。活动的开展极大的改善了辖区环境,提高了社区居民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和参与率。(志愿石家庄)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