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全省“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启动

2016-09-05 09:15:08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9月3日上午,省卫生计生委、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在省会西清公园举行大型义诊活动,全省“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就此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来自省会24家医疗机构的百余名临床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为群众答疑解惑、诊断病情,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

    为引导群众树立“防病胜于治病”的健康理念,省卫生计生委从9月3日至10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大型义诊活动,期间将组织省、市、县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军队各级卫生部门、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疾控机构、采供血机构,在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举行现场义诊,组派医疗队赴贫困地区进行义诊,全省二级以上医院将在院内开展义诊活动,同时还将组织医务人员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军营等,开展健康知识宣讲。(记者张淑会)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