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河北省教育厅捐联“爱在身边 芽苗助长”幼教信息化平台全省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2016-08-26 14:43:07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据悉,“爱在身边 芽苗助长”活动是由河北教育厅捐联发起的,专门针对幼教信息化平台的全省性捐赠活动。自2015年5月始,历时一年多,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圆满,目前正进入收尾和后期服务阶段。

    为协助我省各类幼儿园建设和提升学校信息化能力,通过教育部基金会和社会力量募集,河北省教育厅捐联向全省各类幼儿园无条件免费捐赠大品牌“智慧树幼教信息化互动云平台”万余套。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捐赠公允价值合计约5000万元,覆盖了河北省131个县市区、6100余园所,惠及60余万师生。

    本项捐赠活动得到了省、厅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各地市、县主管教育的领导和教育部门给予了鼎力的协助,保证了捐赠物资顺利有效发放。此活动一方面提升了各类幼儿园的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减轻各园长和老师的负担,协助上级管理机关实现安全防控;另一方面,有效地为家长和幼儿园之间搭建起高效良性的互动平台,使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有机地溶为于一体,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据悉,该活动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部分剩余县区捐赠工作截止到2016年10月底将全部落实到位。目前已不再接收受捐申请。

    为了更好地服务我省幼儿园,以及更好地普及“智慧树幼教信息化互动云平台”,河北省教育捐助爱心联合会决定组建“智慧树幼教信息化互动云平台服务中心”,由河北云云科技有限公司具体运营,为我省从教育大省向教育强省的迈进贡献力量。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