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队”帮扶阜平县

2016-08-17 15:38:26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队”近日到阜平县进行为期两周的扶贫志愿帮扶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队员们向当地群众宣讲李保国老师的先进事迹,诠释“太行山精神”,向城南庄镇马兰村、台峪乡台峪村捐赠了李保国老师主编的《优质苹果栽培技术》《优质核桃栽培技术》等科技图书1000余册。为帮助贫困山区做实事,队员们走访阜平县12个乡镇,62个村庄,全面细致调查当地核桃栽培、种植情况,为阜平县的核桃产业摸清底数;调查阜平食用菌栽培情况,将废弃的菌棒进行成分分析,为下一步回收利用废弃菌棒做有机肥料做了基础研究。(保定日报 记者王金堂 通讯员曹跃峰)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