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盐山爱心联盟扶贫下乡送物资 志愿者忙碌而快乐

2016-08-17 10:42:20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近日,爱心联盟负责人张军建带领志愿者们来到贫困村盐山县千童镇刘庄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贫困家庭以及年老体弱者,为贫困家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为贫困家庭送去棉床垫。张军建供图

    刘庄村是盐山县113个贫困村之一,贫困家庭多,生活都极其困难。当志愿者们来到一位年过九旬的老人家中慰问时,老人激动的流下眼泪,连连表示感谢:“你们真是好人,愿你们能多来几回”。此次下乡爱心联盟共慰问9户贫困家庭,送去了3000多元的爱心物资。

    看望老人。张军建供图

    盐山县爱心联盟被评为2016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扶贫先进单位,志愿者们表示:愿意通过自己的行动,给那些贫困家庭送去一丝希望,带给他们生活的动力和来自社会的关爱。 (长城网记者 陈兆月)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