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孟村设立26个爱心饮水站 供高温作业人员随时进店免费饮水

2016-08-16 15:55:41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真解渴啊!”8月14日,在孟村城区初客牛排店内,环卫工人李秋菊喝着这个店提供的水高兴地说。随着公益爱心饮水站的设立,孟村城区的快递员、环卫工等高温作业人员,炎热天气里都可以随时进店免费饮水。

    不久前,孟村团县委联合文明办通过网络等渠道,向全县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创业者发出了倡议书,号召大家献出一份爱心,为城区户外高温作业人员提供免费饮水。倡议得到了爱心企业和门店负责人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全县已经有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沧州银行、初客牛排、一品香铁板烧等26个企业和门店设立了爱心饮水站,主要设置在孟村县城建设大街、团结路、朝阳大街、北环等四条主干道上,供高温作业人员随时进店免费饮水消暑。(沧州日报 记者魏焕光)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