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河北省妇联选派近千名志愿讲师为受灾群众授课

2016-08-10 15:14:45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8月7日上午,在临城县赵庄乡孟家庄村广场上,很多群众围拢在“灾后重建第一课”的条幅下,听省妇联的志愿讲师讲授灾后卫生防疫和抢收抢种课程。对乡亲们提出的问题,志愿讲师耐心地作了回答。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灾后重建的安排部署,省妇联选派近千名志愿讲师奔赴石家庄、邢台、邯郸等市受灾地区,依托妇女讲习所,广泛开展恢复农业生产、安全重建、卫生防疫、心理疏导等方面的培训,目前已上课251场次。

    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灾后重建,省妇联指导省女企业家协会向全省各级女企协发起“同心救灾 巾帼有爱”抗洪救灾倡议,得到积极响应。截至8月5日,北京、天津女企协,我省女企协和邯郸、石家庄、邢台、张家口等地女企协,以及广大女企业家共为我省灾区捐款14.72万元,并捐赠了价值115万余元的救灾物资。(河北日报 记者刘荣荣)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