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孟村招募返乡大学生启动“青春建功”志愿服务活动

2016-08-08 15:45:23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建设美丽乡村,要从自身做起……”8月3日,在孟村大堤东团支部,2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和村民一起为美丽乡村建设出谋划策。

    日前,孟村团县委针对暑期返乡大学生,启动了夏季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返乡大学生打造一个志愿服务家乡的平台,吸引了20名返乡大学生报名参加。8月3日,孟村团县委联合新县镇、志愿者协会,组织这些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来到新县镇大堤东村。他们首先来到刘格平纪念馆,参观陈设展览,重温刘格平当年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随后,志愿者来到大堤东村清扫街道、修剪绿化带,之后在大堤东村团支部与村民进行了座谈,并发放了印有“美丽乡村”字样的文化扇。

    孟村团县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他们正在招募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想参与的青年可到孟村团县委报名。除了“美丽乡村”主题活动,他们还计划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情暖孤寡老人”“重走烈士之路”等一系列活动。(沧州日报 记者魏焕光)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