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衡水好人网副秘书长志愿者马新立点滴行动汇聚正能量

2016-08-08 15:43:22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马新立,衡水桃城区人,45岁,2013年加入衡水好人网,一直以来,他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热心于公益事业。现在是衡水好人网副秘书长,在衡水市桃城区路北木材市场经营小生意。如今,他的小门店更像是一个爱心联络处,不断汇聚爱心力量,在衡水市桃城区路北发挥很大的公益价值。

    马新立小时候家境贫寒,周围的邻居非常照顾他们一家,那段艰苦又温暖的成长路程,让自己学会感恩。他为人正直,注重操守,诚信做人,扎实做事。马新立常说:我们就是要用真心做公益!慈善需要去传播,爱心才可以传递。利用好衡水好人网互联网做公益,更高效!

    马新立为老军人周高路理发

    马新立带着这份感恩学会了理发,他积极参加社区的便民服务,主动到养老院、周围的孤寡老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上门义务理发。“每次给老人们理完发,他们就像自己的长辈一样,有时会给我拿一些吃的,让我觉得特别亲切”马新立说:喜欢理发,并且把它当成一份乐趣。老人需要静养,爱心服务的时候我们要细心。

    马新立在火车站参加春节送春联活动

    马新立加入衡水好人网大家庭后,他以诚相待、互敬互助善于沟通,关键时刻起到带头作用,大力培养团队精神。给枣强县王常乡身患白血病女孩张迈、冀州官道李镇王道口村为困难家庭捐款,积极参与协调衡水好人网大型公益活动,为失独老人送去温暖、为桃城区付庄村的无儿无女空巢老人送生活用品、冬季燃煤等,看望冀州南八里庄特困户冯建广并当场捐款,为安平3岁小雅蝶救助捐款等等公益活动。

    点滴汇聚正能量,爱心成就大梦想。几年来,马新立热心从事帮孤助残、捐资助教、救困济贫等公益活动,赢得了人们的尊敬和称赞。(衡水新闻网 史振平)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