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唐山市护花使者志愿者行动启动 倡议爱护城市 文明赏花

2016-08-05 10:36:14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8月4日,由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劳动日报社、唐山市城管局主办,唐山市园林局协办,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鸿科商贸承办的“唐山百货大楼集团莱克杯”护花使者志愿者行动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爱花护绿、服务世园,热心参与、甘于奉献”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方案。同时,护花使者志愿者发出倡议:作为城市的主人,爱护城市是每一位唐山人的责任和义务。积极投身到服务世园会,爱花护绿的行列中,争做文明言行的实践者和文明的传播者。文明赏花,争做护花使者,做到脚下留情和手下留情,不随意破坏草坪和花朵。带头护花,劝导不文明赏花行为。倡议市民朋友一起行动起来,一旦发现身边有不文明赏花行为时,就立即主动上前劝导,以亲切的口吻指出对方的不文明之处,让“文明之花”开遍唐山。

    据了解,近年来唐山市绿化面积大幅度提升,仅2016年上半年,就新增绿地面积约270余公顷,义务植树栽植苗木77.26万株。(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徐喆)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