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承德市人社局送医药教技术帮贫困村解难题

2018-07-04 14:27:31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赵宏梅

近日,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和有关专家40 余人,到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棋盘山镇小下村、金水泉村以及新拨乡碧柳村,为当地百姓送医药、送技术、送书籍、送政策,入户走访贫困户,与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座谈谋发展,助力当地贫困户早日脱贫。

此次集中帮扶活动,旨在确保驻村干部和结对帮扶干部走到哪里,党的惠民政策就宣讲到哪里,让百姓时刻感受到党的关心关爱,让每名党员干部都能成为脱贫攻坚奔小康的鲜红旗帜。

在此次活动中,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市红星骨伤病医院等6 名医学专家为村民进行了义诊,并对符合申报条件的村民现场受理门诊慢性病申报工作,根据专家诊断意见,现场为患者送药。5名市农牧局、水务局的农牧水专家到田间地头、养殖户等进行现场技术指导,为农户解决种养殖实际问题。23名党员志愿者围绕广大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现场进行政策解读,并免费向村民发放种植、养殖方面的书籍百余册。(记者王畅 通讯员戴鹏飞、孟海波)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