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广平:党员志愿者为红色革命村老党员免费体检

2018-06-29 15:33:10 来源:河北三农在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在中国共产党建党节来临之际,广平县妇幼保健院党员志愿者医疗服务小分队与南韩村乡卫生院党员志愿者一起带着关爱、带着问候、带着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进红色革命村庄---该县南韩村乡李庄村开展“迎七一  送健康”义诊活动,为老党员进行免费体检。先后做了B超、血压、身高体重测量,血常规(肝、肾、血脂、血糖)化验,受到人民群众的普遍欢迎。

    据悉,该村有着红色的革命历史,抗日战争时期700口人家的小村庄就有100多人参加了革命,14位亲人为革命英勇献身,该村曾被上级命名为“群英庄”,曾经也是宋任穷将军抗战时期战斗生活过的地方。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