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市红十字会首家人体器官捐献服务站成立

2018-07-02 10:5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市红十字会在曲周县召开器官捐献培训班,并为“人体器官捐献服务站”授牌。据悉,曲周县人体器官捐献登记站是该市红十字会成立的首家人体器官捐献服务站,负责该县辖区内器官捐献的宣传、协调、联络工作,并将作为试点在全市推广。

    器官捐献培训班上,该市红十字会器官捐献负责人张静详细讲解了人体器官捐献的意义和流程,播放了“妈妈的心脏”和“成功移植器官患儿影集”等宣传片,用有声的语音和无声的情感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医务人员。大家自发加入“邯郸市红十字会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群”,现场多名医生提出志愿无偿捐献器官。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