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四广告/内容详情

河北省文明办发布2018年5月志愿服务项目

2018-05-11 16:35:21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赵宏梅

近日,河北省文明办发布了各市、省直单位5月计划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共计1300余个。涉及民众生活的各个方面。

承德、保定、衡水、邯郸、河北国税、省交通运输厅将通过开展常态化的志愿服务活动精准扶贫、助力创城,将文明与公益播撒到每个角落;石家庄、唐山则将在母亲节期间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孝亲敬老的浓厚氛围。

同时,还有很多地市和省直单位计划开展具有当地特色与职能相关的志愿服务活动。廊坊将通过在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主场比赛中的志愿服务,为广大的球迷和观众提供更加舒适和便利的观赛体验;沧州则将关怀自闭症孩子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更加深入的开展和运行;省文联将把美术、舞蹈等艺术课程送到基层,让文艺技能和美的享受惠及广大百姓;省红十字会将在多所高校将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知识进行宣传和普及,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加入到干细胞捐献的志愿者行列中。省文明办按照要求,严格筛选、优中选优,选取了具有典型意义、影响范围大、民众反响好的志愿服务项目90个进行集中发布。

希望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根据实际情况参与活动,让更多的百姓得到帮助,在全社会营造“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良好社会风尚。

附:2018年5月志愿服务项目(90个)

 

石家庄市
承德市
张家口市
秦皇岛市
唐山市
廊坊市
保定市
沧州市
衡水市
邢台市
邯郸市
定州市
辛集市
雄安新区
河北广播电视台
河北国税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河北省文联
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河北省红十字会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