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省直团工委(妇工委)党支部与交通银行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六一”志愿服务活动

2018-06-05 18:24:41 来源:河北省直团工委(妇工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省直团工委(妇工委)党支部与交通银行维明大街支行、新石北路支行、裕华西路支行、中山西路支行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共同举办“情暖六一,关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带领石家庄市少年儿童保护教育中心40余名儿童参观了科技馆和河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新闻中心,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关怀和快乐。

 

活动当天,20名省直团工委(妇工委)和交通银行的党员志愿者带领少保中心的孩子们来到省科技馆。在那里,孩子们被各种科技仪器所吸引,在趣味和巧妙中领略科学的魅力。孩子们还集体观看了穹幕电影,生动有趣的画面,奇妙刺激的体验让他们发出了阵阵惊叹。

随后,志愿者们带着孩子们来到河北广播电视台,参观融媒体新闻中心。

在这里,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了解到电视节目的制作过程,并亲身体验了新闻主播的直播工作。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之后也要成为像新闻主播这样优秀的人。

据陪同参观的少保中心主任杨程表示,今天的参观学习激发了少保中心孩子们求真理、爱科学的学习兴趣,进一步培塑了他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为他们的未来指明了正确的前进方向。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