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人民医院志愿者举行“六一”儿童节联欢活动

2018-06-04 09:30:48 来源:河北省直工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日,省人民医院邀请河北经济管理学校、IBABY国际早教中心、易贝乐少儿英语的志愿者联合举办了“欢乐六一 童心同乐”联欢活动,为小患者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文艺志愿者表演节目联

    欢会上,连续第三年陪伴小患者共度六一的河北经济管理学校志愿者,再次为小患者及其家长表演了形式多样的舞蹈、歌曲和故事,获得了大家的掌声与喝彩。“小朋友,哥哥姐姐们的表演精彩吗?”“精彩”“姐姐讲的故事好听吗?”“好听,谢谢姐姐”……联欢会上,儿科病房里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

小患者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玩游戏

    来自IBABY国际早教中心和易贝乐少儿英语的志愿者则根据小患者的年龄精心设计了小游戏,让其参与其中。“看到孩子这么积极参加游戏,这么开心,忘记了自己的病痛,我也很开心,感觉一下子轻松了。”一位妈妈感激地说道。在联欢会上,省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的子女也成为志愿者,参与到节目表演的行列,并通过这个方式为小患者送上节日的祝福。据悉,她们中有的孩子就曾参加过省人民医院组织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向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

收到志愿者赠送的礼物的小患者

    联欢会结束后,省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将儿童节的礼物一一送给到场参加联欢会的每个孩子,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收到礼物后,小患者纷纷发出“谢谢哥哥姐姐送我小礼物”“哇,好漂亮的毛绒玩具”等感谢和赞叹的话语。整个活动再次掀起高潮。

联欢会全体成员合影

    据活动的组织者表示:“六一”儿童节是每一位小朋友的节日,省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为住院的小朋友们过一个不寻常的儿童节,更是传播了浓浓的关爱,传播了满满的正能量,祝所有的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