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郑州市首个“慈善志愿者健康保障基金”项目启动

2018-06-28 15:04:46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让慈善志愿者在服务社会及病患的同时,也能享受到人身健康权益,6月27日,郑州市首个“慈善志愿者健康保障基金”项目启动仪式暨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系列公益活动发布会在郑州中心医院举行。

    启动仪式上,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副秘书长王合生代表郑州慈善总会接受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及多家企业的爱心捐赠共计200万元。据悉,这些基金将用于在郑州慈善总会及郑州中心医院的注册志愿者的免费体检及住院补贴。同时,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玉兰花开绽放善城”精准扶贫系列公益活动也正式发布,郑州中心医院将在一年内相继开展“玉兰花开绽放善城”慈善摄影大赛、精准扶贫、慈善志愿者健康保障、急救技能培训、贫困患者绿色通道慈善救助、互联网+慈善救助六项系列公益活动,使贫困患者最大范围的享受到医疗救助,普及健康和急救知识。

    同时,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玉兰花开绽放善城”精准扶贫系列公益活动也正式发布,郑州中心医院将在一年内相继开展“玉兰花开绽放善城”慈善摄影大赛、精准扶贫、慈善志愿者健康保障、急救技能培训、贫困患者绿色通道慈善救助、互联网+慈善救助六项系列公益活动,使贫困患者最大范围的享受到医疗救助,普及健康和急救知识。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