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衡水二中党员志愿服务支队以实际行动为创城添彩

2018-07-03 14:34:30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赵宏梅

    近日,衡水二中党员志愿服务支队用实际行动响应政府号召,深入到社区居民楼清除小广告、清洁宣传栏、打扫楼道卫生、清理生活垃圾。开展此项活动一方面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家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为衡水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上午八点,党员教师拿着铲刀、刷子、小水桶、 扫帚、铁锨等各种清洁工具走出校园,走进社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着重清理小区院内及楼道内非法小广告以及白色垃圾,为社区环境美容。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现场的每位教师都以高涨的热情投身到创卫活动中,他们有的用清洁球和铲子清理墙面上的小广告,有的负责扫除地上的垃圾纸屑,有的用铁锹铲除道路杂草,还有的负责给社区居民发放《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倡议书和《衡水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市民应知应会》手册,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大家的努力使整治后的社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党员志愿者的实干精神也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和称赞。居民纷纷表示说,小区环境面貌得到很大改观,居民也更爱护自己居住生活的环境,卫生死角清掉了,环境好了、小区美了,大家都开心了,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文明教育宣传活动。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