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志愿者参加承德市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8-06-28 14:38:5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的5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由承德市禁毒委员会、承德市公安局主办的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承德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禁毒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群众,共同参观宣传展板、仿真毒品,了解缉毒破案、戒毒康复、禁毒管理、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等方面的情况。

    该校志愿者代表现场宣读了《禁毒倡议书》,倡议全市人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自觉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自觉选择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养成高尚情趣和良好习惯,实现“无吸毒、无贩毒、无种毒、无制毒”的目标。同时,还号召全市人民勇于向公安机关举报吸贩毒违法犯罪行为,让毒品犯罪无处藏身,积极唱响“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主旋律。此次活动该校志愿者热情参与,共发放各类资料400余份,接受咨询8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教育引导了广大市民珍惜生命,自觉抵制毒品。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