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唐山乐亭县开展“创建文明城,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18-07-03 14:11:56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赵宏梅

    仲夏骄阳似火,七月党旗飘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展现新时代广大党员的精神风貌,推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服务活动常态化,助力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日前,乐亭县委组织部、县文明办集中组织“创建文明城,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自乐亭镇、乐安街道办、县直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干部及在职党员2000余人,佩戴党徽,打出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旗帜,对30多处居民小区、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等绿化带及可视范围内的积存垃圾、杂草、社区居民楼内外的小广告、乱挂条幅牌匾等进行清理;对乱扔乱倒垃圾、乱搭乱建、乱围乱种、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治理,努力为居民营造“绿色、美丽、和谐”的生活环境。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