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红色冀忆”大学生实践队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07-25 18:49:09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韩霄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7月19日上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校学生会“红色冀忆”实践队到开发区华苑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青春建新功”活动,向居民讲授如何编制中国结及其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队员们介绍了“中国结”的文化内涵,并与居民互动交流,现场演示并讲解了传统中国结的编织技巧。 
    据了解,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校学生会“红色冀忆”实践队的队员将利用暑假时间,深入开发区的各个社区,开展创城宣传、打扫卫生、爱心慰问、帮扶未成年人等实践活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校学生会“红色冀忆”实践队队长赵爱玲表示,他们将继续深入农村和社区,希望通过这些活动使居民增加对传统文化的了解,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为秦皇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秦皇岛开发区宣传部)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