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市委组织部深入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17-07-18 15:55:5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炎炎夏日,正值心脑血管高发期,为使社区居民了解心脑血管等方面知识,关心关爱老年人健康,7月15日上午在广阳区馨境界社区大厅内,廊坊市委组织部志愿服务队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急救、心脑、防暑降温”健康讲座,邀请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辖区居民现场解答预防心脑血管、急救、夏季防暑降温等相关知识。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呼吁广大居民关爱老年人健康,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希望老人们能够熟知预防疾病方法,健康快乐的安度晚年。

  廊坊市委组织部志愿服务队还组织了“我爱家乡,我爱廊坊,关注‘文明廊坊’公众号”活动,号召社区居民利用手机微信关注“文明廊坊”公众号,关心家乡发展,关注文明城市创建,积极从身边小事做起,做一名文明有礼的廊坊人。

  正值暑期,廊坊市委组织部志愿服务队还精心编印了《暑期安全小知识》,从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在家安全等方面,向家长和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暑期安全知识,得到了广大家长和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