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怀来县:千名志愿者为创城誓师

2017-07-21 14:52:4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志愿者奔赴街头公园捡拾清理垃圾。

  

  志愿者走上街头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活动。

  

  7月18日上午,怀来县在文化公园举行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千人誓师仪式,来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48名志愿者参加仪式。仪式结束后1000多名志愿者分赴各志愿服务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自该县启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全县各部门、各单位积极组织各类志愿者团体开展争做文明青年、巾帼共建文明怀来、文明交通引导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并初见成效。为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让志愿服务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亮丽品牌,该县举行了此次千人誓师仪式。目前该县志愿者已达2万人。(燕赵都市报 记者 杜柏桦 通讯员 孙慧军、朱炅、张旗、惠秋建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