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举办"共创文明城市 志愿者在行动"公益骑行活动

2017-07-18 15:52:0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上午9点,在石家庄人民广场,来自省会各行各业的志愿者骑着共享单车一起出发,通过公益骑行,共同倡导市民文明出行。据悉,这是由省会文明办主办,ofo小黄车协办的“共创文明城市,志愿者在行动”公益骑行活动。

  省会文明办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共享单车的出现极大地方便了市民们的出行,但是随之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乱停乱放、故意损毁、占为己有等不文明现象。“人的素质是城市的灵魂,没有文明的市民,就没有城市的文明,就不能实现社会的全面进步。”他说,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主要是为了引导市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向陈规陋习说“不”,向不文明行为告别,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逐步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文明礼仪的传播者。(燕赵都市报 记者李春炜)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