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乐亭成立"红领巾文明环保志愿服务队"助创城

2017-07-24 16:08:39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韩霄

  近期,乐亭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乐亭县委员会、县教育局、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在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了“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活动启动仪式,制定了《“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号召乐亭第一、二、三、四小学发起“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主题实践活动,并分别成立了“红领巾文明环保志愿服务队”。

  据了解,乐亭县各级学校采取“小手拉大手”的方式,累计动员1200余名少先队员利用课余时间,在学校周边、公园广场、城市社区、环城水系等区域,开展捡拾垃圾、清洁道路、擦拭公共设施、清除垃圾死角等活动,帮助广大少先队员从小树立文明环保意识,并通过少先队员带动家长及全体市民参与到文明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共同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为乐亭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助力加油。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