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石家庄元氏县:“爱心驿站”启动 为创城增光添彩

2017-07-24 16:06:31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韩霄

  “在户外劳作非常热也很累人,但现在有了可以乘凉、喝水、休憩的地方,实在是太好了。”一名正在元氏县信誉楼百货“爱心驿站”体验的环卫工人高兴地说。7月21日,元氏县“爱心驿站”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正式启动,为元氏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增添了一抹亮色。

  仪式上,元氏县为20家“爱心驿站”店铺进行了授牌;并为信誉楼百货“爱心驿站”揭牌。在现场,记者看到小小几平方米的“爱心驿站”里面放着水、雨伞、药箱、打气筒等各种物品,为户外工作的环卫城建工人、出租车公交司机、执法执勤人员解决饮水、如厕、临时休息等难题,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一抹清凉,一片爱心。

  据了解,“爱心驿站”的设立,是元氏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是由多个单位、组织联合发起的社会公益活动项目。此次授牌的第一批20家“爱心驿站”是经过相关部门精心筛选出来的诚信经营、热心公益、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商场、店铺。它的设立,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创城氛围,将进一步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石家庄日报 记者 岳金宏)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