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秦皇岛志愿者看望抗战老兵 带去真切关怀

2017-02-13 17:06:37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翟晓菲

    2月10日,在元宵佳节来临的前一天,秦皇岛市义源公益志愿服务队的 15 名志愿者走进青龙满族自治县,给两位抗战老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志愿者们先后来到双山子镇半壁山村李印山老人和三星口乡谷杖子村张鹏学老人家中,为老人送上慰问金、生活用品、元宵、水果等。李印山老人四世同堂,见到志愿者格外亲切,在心里已将他们当成了自己的儿女。

    相比之下,张鹏学老人的生活更需要照料,精神上也更需要抚慰。志愿者们拉着老人的手,陪老人聊天,查看着老人家中的状况,定下了今年对老人的帮扶目标:搭炕,买煤,吊房顶,改善老人的生活环境。

    据义源公益志愿服务队负责人介绍,今年他们对抗战老兵的帮扶将侧重生活质量改善和精神层面的抚慰,给老兵们更加全面的关怀。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