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唐山市路北"注爱100为爱加油"大型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2017-02-09 16:57:36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近日,由路北区文明办携手唐山爱琴海购物公园发起的“注爱100为爱加油”大型公益活动圆满落幕,为辖区贫困家庭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此次爱心捐助送温暖活动从发起开始,迅速汇集了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爱心商户的力量。活动现场,大家还为救助的贫困家庭募集善款。

    爱心企业代表走访了25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每户1000元的爱心基金,并送上新年的祝福,帮助他们度过寒冬。

    公益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这场以爱之名的善心传递却仍在继续。主办方表示会把这样的爱心行动持续进行下去,不断发扬大爱无疆的精神,鼓励更多人踊跃献出自己的一份善心和爱心。(唐山劳动日报 于剑雷)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