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张垣之心”爱心衣服由北京收集站点发运到云南丽江山区学校

2016-12-02 17:04:39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张垣之心的爱心衣服几次往云南和四川的大山发运都因高昂的邮寄费用搁浅。

    今年北京朱勇、任丽苹夫妇加入到张垣之心爱心衣服捐赠的志愿服务队伍中,他们夫妇经营的北京衣清源洗涤技术研究中心在北京干洗行业小有名气,他们利用自己的优势设立张垣之心北京衣清源收集站点,并开始募集爱心衣服,把募集到的衣服全部清洗,然后运到张家口。朱勇夫妇也多次与张垣之心志愿者一起到坝上农村送爱心衣物。

    今年10月初,张垣之心得知云南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大兴镇一小学孩子们缺过冬衣服,决定将衣服发运过去,但因邮寄费过高再次推迟。任丽苹得知情况后决定从北京直接起运,所以抱着试试的心理与申通快递取得联系,她的努力感动了申通快递的负责人,申通快递决定免费给发运这批衣服,11 月7日,申通快递派人上门取衣服,一周后,这批衣服运到云南丽江宁蒗县贫苦学校,发放到贫困儿童的手中。

    张垣之心通过爱心投放箱、北京衣物收集点常年接收爱心衣物,欢迎各界爱心人士参与。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