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创文明城市环保我先行 张家口200名志愿者参加公益演出

2016-12-02 16:42:4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9日上午,张家口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宣化分支团队在宣化区世纪广场举办“创文明城市,环保我先行”公益演出活动,200名环保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载歌载舞为市民奉献了一台丰富的文艺节目,有歌舞、独唱、二重唱、大合唱等,旨在歌颂祖国、唱响环保声音。在活动现场,环保志愿者宣传队还向市民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呼吁市民关注环保公益活动,参与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市民参与的热情高涨。

    据了解,参与本次活动的200名环保志愿者均来自不同行业。为确保本次演出取得圆满成功大家提早来到现场,分工明确,有的负责现场安全,有的负责演出场务,有的负责环保宣传。在环保志愿者队伍中,来自宣化区皇城街道办事处社区的退休老同志们为本次活动精心编排了节目,他们表示:“希望发挥余热,呼吁市民关注环保、参与环保,让我们的环境更美。”

    环保志愿者协会是张家口市一支从事环保公益事业的群众组织,成员已达七百余人,来自各行各业。(张家口日报 记者 李雅雯 通讯员 常涛)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