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怀来爱心组织建“爱心暖屋”让800环卫工温暖过冬

2016-12-01 15:15:31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2016年怀来爱心公益群“爱心暖屋志愿服务”启动现场。冯伟 瑞祥 摄

    长城网张家口11月28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赵宏智)11月26日,“爱心传递·温暖全城”暨2016年怀来爱心公益群“爱心暖屋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怀来同济医院成功举办,活动为期125天(2016年11月26日-2017年3月30日),来自全县33家爱心单位通过电话、网络报名方式,纷纷加入到“爱心暖屋”活动中来,将为县城区内的环卫工人免费提供歇脚场所、准备热水等力所能及的生活服务保障,让800名环卫工人温暖过冬。本次活动是由怀来爱心公益群主办,各爱心单位承办,怀来沙城红双喜婚庆、怀来同济医院、怀来艺美广告公司协办。

    启动仪式后,共同欣赏由张伟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的舞蹈《游子吟》、《亲亲美人鱼》和《大中国》,将活动再次推向高潮。最后,郭耘主任、怀来同济医院顾建儒院长共同为“怀来同济医院”张贴“爱心暖屋志愿服务点”标志。

    据悉,怀来爱心公益群自2007年12月8日成立至今,始终以“怀来人在怀来,怀来人爱怀来”为活动宗旨,秉持“奉献社会、服务大众、照亮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理念,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以残疾、重病、孤困、留守人员为对象,以送温暖、献爱心、长期帮扶为主题,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扎实开展系列活动。

    33家单位加入到“爱心暖屋”活动中来。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