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迁安市质监局“水城 微爱”党员志愿服务队爱心献血践行文明

2016-11-11 15:10:53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来源:迁安文明办

11月9日,迁安市质监局党员志愿者们冒着严寒,一大早就在楼下集 合,排队等候无偿献血车的到来。待采血车到达后,大家涌进车里填写表格,医务人员认真为每名献血者测血压、采血样、验血型,现场井然有序、气氛温馨。23名符合献血要求的党员志愿者,多数献血400mL,总共献血7600mL。

该市中心血站站长杨剑波介绍,由于换季及天气变冷等原因,现在血库库存较为紧张,志愿者们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及时解决了血库的燃眉之急。

来源:迁安文明办

    据悉,该局一直大力倡导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利用宣传栏、电子屏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组建"水城 微爱"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应急队伍,建立应急队伍人员联系档案,营造了文明向上、奉献社会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为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2015年,"水城 微爱"党员志愿服务队荣获"河北省最美献血团体"荣誉称号。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