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温情有我 和谐社区”活动送爱心 免费义诊暖人心

2016-11-11 15:01:42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2016年11月9日,长城网联合石家庄德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建明社区居委会、智声听力开展的“温情有我 和谐社区”系列活动走进建明社区医院小广 场,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听力测试及健康咨询,并为符合标准的老年人赠送助听器。

活动现场居民排队义诊。潘守红 摄

活动受到了建明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我一早就过来了,平时就觉得耳朵有点嗡嗡,这次正好让专家给看看,真是太方便了,你赶紧也去看看吧。”居民王大爷检查完后招呼路过的朋友也来检查一下。

活动过程中,德正社工们和义诊专家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提供着耐心、专业的服务,德正社工潘守红边引导居民找专家边说,“通过这些公益活动,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为社区需要帮助的居民服务,让大家的生活更便捷,让我们的社区更和谐。”

活动现场。潘守红 摄

“温情有我和谐社区”大型系列公益活动是由长城网、石家庄德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发起,旨在带领网友走进社区开展各种主题的互动活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倡导和谐文明生活理念的大型公益互动活动。截至目前,此系列活动已经在各大社区陆续开展,并得到广大网友的热切关注。(文:孙向向)

活动现场居民排队义诊。潘守红 摄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