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承德医学院中医学院开展“承雷锋精神,志愿筑梦青春”志愿服务活动

2016-03-11 16:44:39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志愿者参与手语表演

    闫远杰老师及志愿者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

    志愿者接受记者采访

    志愿者们与捐赠品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关注社区居民身体健康,为贫困山区儿童募捐御寒衣物和书籍,承德医学院中医学院2014级中医志愿服务队联合承德市爱心联盟市直分会、阳光四季城社区于2016年3月5日雷锋日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志愿筑梦青春”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承德市爱心联盟市直分会会长刘志英、高文贵,秘书长龙云,河北隆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刘强,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医内科医生闫远杰出席了本次活动。承德医学院中医学院辅导员刘慧及该志愿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承德医学院中医学院2014级中医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了210个小时,为近200位居民进行义诊,美化社区环境,捐赠衣物350余件、书籍70余本。此外,志愿者还通过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来号召在场嘉宾及居民积极参与爱心捐赠,经过努力,现场共募得衣物3000余件、书籍500余本。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日后会继续努力学习,回馈社会,更加积极地投身志愿活动。另外,活动还受到了承德电视台、《承德日报》的关注。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