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秦皇岛市检察院:学习雷锋 让爱点亮人生

2016-03-09 11:17:45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16年是毛泽东同志发表“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3周年。为传承雷锋精神,深化秦皇岛市青年志愿服务行动,促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项目化,秦皇岛市检察院院团委积极响应三月学雷锋活动月的号召,3月4日下午,秦皇岛市检察院20余名青年干警在团委书记张兴达的带领下,前往秦皇岛龙腾学校光明爱心之家慰问那里的孩子们,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慰问活动中,学校工作人员带领我们参观了校园,并向我们介绍了光明爱心之家的发展历史和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秦皇岛市检察院团委书记张兴达代表全体青年干警向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无私奉献致以崇高敬意,并鼓励孩子们要忘记过去,树立信心,发奋图强,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干警们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收获了光荣之感、快乐之情。

    让我们心手相连,传承爱、快乐爱、传播爱,让爱点亮人生!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