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发布10个“最美志愿者”先进事迹

2016-03-07 09:21:33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美丽河北·最美河北人”发布厅举行首场活动

    10个“最美志愿者”先进事迹发布

    为唱响美丽河北、建设美丽家园,省委宣传部近日组织开展了“美丽河北”推选展示活动。3月4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举行“美丽河北·最美河北人”发布厅首场活动,发布、录制10个“最美志愿者”(含群体)的先进事迹。

    据介绍,目前我省共有志愿服务组织2.4万个,志愿者503.8万人,他们长期从事志愿服务活动,在环境保护、应急救援、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推选的“最美志愿者”分别是:承德爱心联盟志愿者协会会长杨艳,付宏伟孝老爱亲志愿服务队队长付宏伟,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路街道先茂里社区居民沈汝波,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卢英红,定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王新民,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监事长贾志顺,邯郸橄榄绿志愿者服务团团长孔媛媛,石家庄音乐广播1067爱心小木屋负责人吴卫疆,邢台慈善总会启民义工,沧州市“蓝精灵”大型赛会青年志愿者群体。

    据悉,“美丽河北”推选展示将分别开展“最美河北人”“最美景物”两大系列发布活动。“最美河北人”重点推选能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敢于筑梦追梦,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人物或群体,今年还将推选“最美交警”“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医生”“最美教师”等。“最美景物”重点展示能体现河北的历史、自然、人文之美的大好风光,今年将推选“最美旅游景区(景点)”“最美古村镇”“最美社区”等。(河北日报 记者刘荣荣)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