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邯郸市委宣传部到涉县后池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6-03-08 11:15:18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宣传干部进山奔向劳动现场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潘璐做动员讲话

    劳动中

    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张强劳动中

    劳动中

    为贯彻落实市委“学后池、整作风”会议精神,3月5日,全国学雷锋活动日当天,邯郸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干部40多人,到涉县后池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向后池村赠送了价值6000元的广场舞服装、锣鼓、音箱等文化器材,并现场牵线搭桥,帮助该村与全国文明村后巷村结成文明创建对子。

    在随后参加的义务劳动现场,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与后池村民一起运石砌路、平整路基,真切感受到后池“新愚公”们不畏艰难、不等不靠、众志成城、自力更生的拼劲干劲韧劲。大家表示,要深入开展“学后池、整作风”活动,以学习新时期“愚公移山”精神为契机,加大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更多的社会正能量。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