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学雷锋做好事 “雷锋”之爱满任丘

2016-03-08 10:49:08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青年志愿者维护小学交通秩序

    市领导当志愿者学雷锋

    夕阳红志愿者为敬老院表演节目

    张华绿色家园接收大批爱心捐赠衣物

    青年志愿者维护小学交通秩序

    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继续发扬广大,任丘市学雷锋活动异彩纷呈。

    领导加入志愿者,率先垂范学雷锋

    自2月24日起,机关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分包我市41个路口,每天两个时间段到岗协助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出行行为。最近几天,市领导纷纷走上街头,加入志愿者队伍身体力行,成为学雷锋表率排头兵。

    志愿组织学雷锋,活动多样显纷呈

    在颐康养老院里,来自夕阳红志愿者服务队的29名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京剧、评剧、三句半、扇子舞等精彩的节目。在鄚州敬老院,亿德爱之家志愿者看望老人们,并为10余名老人们拍摄肖像,留住他们的幸福瞬间。平凡爱心车队、梦想照亮人生联合会为分别为任丘一中患病学生张帆组织捐款,目前已达9000余元。悦城青年志愿者自实验小学开学之日起每天4次上下学时间到学校附近维护交通秩序,引导、带动家长们形成文明礼让有序的通行习惯。

    油区活动接地气,学习雷锋爱百姓

    在东风社区等四个衣物捐赠点,华北油田公司团委组织的衣物募捐活动收到的10车衣物由张华绿色家园接收、分捡、消毒,捐赠给残疾朋友和贫困山区需要帮助的人。华达和谐广场、华兴社区等多个志愿服务现场,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了家电维修、理发、自行车修理、电气焊、打气、磨刀、量血压、称体重、洗照片、换纱窗等便民服务,受到居民欢迎。东风中学师生为张帆同学义卖捐款,义举也为油地一家亲的画卷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众志成城汇溪成海,雷锋精神绽放光芒。对于志愿者们来说,每天都是“雷锋日”!(任丘市文明办)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