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石家庄鹿泉区启动"共创文明城 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16-03-07 09:32:02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为落实石家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发挥共产党员在志愿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倡导形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社会风气,凝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强大正能量, 3月4日上午,鹿泉区举办2016年度“共创文明城 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鹿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石向军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做了动员讲话,区直工委副书记王俊斌宣读“共创文明城 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倡仪书,鹿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新勇主持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弘扬志愿精神,带头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争当“共创文明城 党员在行动”优秀志愿者、带头传承者和模范践行者,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石家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