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秦皇岛:千人签名造“学雷锋”新氛围

2016-03-04 16:33:06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学生们认真书写签名

    学生认真书写签名

    学生认真书写签名

    学生家长也参与其中

    3月4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和美实验学校开展了主题为“塑造公民道德 争做文明青少年”学雷锋千人签名活动,拉开了秦皇岛市海港区“学雷锋”活动月的序幕。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3周年纪念日。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让学生们在实际行动中践行雷锋精神。3月4日早晨,秦皇岛市海港区和美实验学校大队委员们就在学校门口拉起了“塑造公民道德 争做文明青少年”的横幅。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积极响应,学生和家长们争先拿起笔在横幅上签名。写满名字的横幅表达了学生愿意以雷锋为榜样,争做文明青少年的美好心愿。

    本次签名活动,不仅掀起了学习雷锋活动的浪潮,同时也是广大师生向社会做出的庄严承诺。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