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任丘文明行"爱心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51家企业捐资逾千万

2016-03-04 16:20:18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捐赠仪式现场

    执法代表、市民代表、志愿者代表为捐赠企业颁发锦旗

    少先队员为捐资爱心企业送花

    3月2日上午,任丘市隆重举行“任丘文明行”爱心捐赠仪式。沧州市委副书记、任丘市委书记梅世彤,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华与华北油田公司党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各乡镇、办事处,市直各部门负责人、志愿者代表等56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播放了近期开展“任丘文明行”活动的宣传片;宣读了爱心捐赠企业名单,执法人员代表、市民代表、志愿者代表为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写有“爱心捐赠文明行,齐心建设文明城”的锦旗。捐资企业代表、执法部门代表、志愿者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就进一步推动“任丘文明行活动”表态发言。

    据悉,捐赠仪式共收到任丘51家企业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 1362.3万元,用于支持“任丘文明行”专项活动。主要用于公益广告投放、组织志愿者培训、完善志愿者装备、为志愿者缴纳集体险等。

    市委书记梅世彤强调指出,“任丘文明行”是老百姓的民心工程;是让一个城市井然有序的交通工程;是广大群众出行的平安工程;是促进城乡一体化的共享工程;是促进全市市民法制意识、规则意识大幅度提升的普法工程。对于“成长之城、大美任丘”的建设来说,一定程度上还是生产力工程、竞争力工程。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爱心捐赠企业表示感谢,向积极参与大力支持任丘文明行活动的广大干部群众、爱心志愿者、市民致以深深敬意。对于捐赠的款物,他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管理、合理使用,公开善款用途,公开用款环节,接受社会监督,一定要把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让爱心捐款发挥最大效用,不辜负爱心企业家的热心和爱心。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