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邢台:公益团体“孝亲敬老”志愿活动基地挂牌

2018-05-07 19:21:35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郑佳

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为“孝亲敬老”志愿活动基地挂牌

5月5日、6日,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组织志愿者分别来到邢台市温馨老年公寓和进德老年公寓,为这里的老人们提供打扫卫生、义务理发及义诊等公益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此外,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还为这两所敬老院颁发了“温暖夕阳~孝亲敬老”志愿服务基地牌匾。

在进德老年公寓,志愿者们和公寓管理人员一同为这里的16位老人过了个集体生日。“今后,我们会常态化开展敬老公益服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志愿者的温暖。”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副秘书长石俊杰告诉记者。

据了解,温馨老年公寓和进德敬老院是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的长期敬老志愿服务基地之一。除此之外,协会还会陆续在全市十余家敬老院设立敬老服务基地,并且定期组织志愿者前去开展敬老服务。敬老关爱行动不仅为老人送上心灵的关爱,更能加快社会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推进全市精神文明的建设,从而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