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红十字会举办2018年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培训班

2018-04-27 15:31:53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4日,河北省红十字会举办2018年“博爱燕赵 火热青春”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培训班。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23所高校的25个项目负责人和红十字志愿者共40余人,参加了为期2天的培训。 

    培训会上,对执行“博爱燕赵 火热青春”项目表现突出的优秀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红十字志愿者进行了表彰。随后,来自各高校的10名红十字青年骨干分享了2017的项目经验,并介绍了2018年项目准备情况。

    据悉,今年是河北省红十字会举办的“博爱燕赵 火热青春”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连续开展的第四个年头,在以往的基础上,今年全省共接收项目申报40份,包括:慈孝助老、关爱儿童、普法接力、应急救护培训、无偿献血宣讲、造血干细胞捐献、预防艾滋病宣传等项目,涉及范围广、参与人数多。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